不對勁
三個月了,這不是感冒,當初看了幾次醫生,不知怎的咳就是治不好。

第四次之後就沒再看醫生了,每三天復診一次實在太貴,而且每次都只給止咳和消炎藥,那我自己到藥房隨便買點止咳藥不就好了?

所以就是靠本人的低抗力吧?到藥房弄了幾種止咳片,後來停用了。現在只是每天睡前會咳一小段時間,所以狀況似乎有慢慢地好轉。

最近學會了用 Kindle 買漫畫看,這兩個月看了大約 350 本,感覺現在的日本漫畫好⋯⋯開放?H 的播寫非常的直白,在我個人基準來看這根本可是説是黃書了。


當初的確有點吃不消,但習慣了之後學會了快速跳過,十幾頁的 H 場景大部份都跟故事沒什麼關係。並不是説 H 不好,部份作品還是不錯看的,沒辦法在外面看就是了。

現在的漫畫好多都是小説改編,後來發現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分工也好重要,作畫跟劇本分開擔當的多數都很好看,比較深刻的作品就是轉生成矇面超人的。剛開始時是有集中找原作漫畫,但現在不怎麼在意了,總之先試讀,好看的就買!

然後中途開始後悔⋯⋯於是學會了試讀完,再看評論。不過虎頭蛇尾的還是好難避免,到大約 200 本之後就不怎麼在意了,好看的就繼續買,中途不好看就丟一邊去!

讀者的時間有限,海量的作品儘管互相競爭吧!哇哈哈哈!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Tue Feb 06 2024 19:08:12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Tue Feb 06 2024 19:08:16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