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智力是遺傳的啊
今天又在 /r/askscience 上讀到了這樣一個問題,裏面提到實驗數據暗示著智力是遺傳的。

( 當然環境會有所影響,但這裏説的是有證據顯示著成人方面的智力在遺傳佔的因素比較重,年老的話因為會衰退所以不在此列。 )

也就是説別人罵我蠢的時候,我就要揍他們。

「不準罵我爸媽,他們一點都不蠢!」

不過其實這在某程度上也在預想範團內啦,我自己也試過在所有意義上 完全敗給別人 。我花一個月時間學習的東西,他們一天內就可以超過我。最可恨的是有些人甚至沒有活用這份才能,覺得是理所當然的,然後又去幹一些他們自己不怎麼在行的事,而在這些領域上他們又處於相同的情況……倒過來想,説不定我也有著什麼才能自己不知道然後又理所當然的埋沒了。

這就是人生吧。

中學的時候好像讀過一首詩,中心思想大概是「你在看別人看著別人,別人也在看著你」,我現在倒是明白一點了。 ( 所以學校教的東西也不全都是沒用啦,也許在十年後會想起來:「噢,原來是這樣啊」! )

可是不需透過努力而得到的東西我覺得不是我的 ( `大概是奴隸根性 ),所以我這編程的知識都是透過自己努力學回來的,這大概是我唯一能自豪的地方了。

…嗯?Pokemon Go 在這邊開放了?!看我玩啊啊啊啊!
Tag(s): perspectives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Mon Jul 25 2016 04:07:25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Wed Jul 27 2016 13:59:38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