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好像又提不起勁?
最近又沒幹勁了,上次 沒幹勁 是什麼時候了?

wenku10 駿工,VimArea 也暫時告一個段落,每天就是玩練金術士,賢者之石調合了一大堆。不過很好玩就是了。現在排在我的待玩清單中有:

Gravity Rush 2 - 這個玩了一點,本來是想待錬金術士完了再玩的,但因為在 Ver 1.05 之前太多 bug 玩不下去才逼於無奈打開這個來玩 ( 因為這是我的主菜所以想慢慢玩 )
The Last Guardian - 這是類似 Shadow of Colossus 的續集的東西?看 PV 還挺吸引人的。
FF XIV - 居然是 Open World!居然是 Open World!
Persona 5 - 因為前集很好玩,這個我也很期待。
Tales of Berseria - 唔…這個玩到後期被我擱在一邊了,是因為難度太高玩不下去了。而且之前一口氣玩過了幾集之後感覺有點套路。

而且之前也不怎麼有空所以這些想玩的遊戲又越積越多。啊啊,是不是又要辭掉工作把這些玩完再回去呢?每天上班就只想著回家當個鍊金術士,現在想起來我又想玩了!

( 一天後 )

公司最近 Launch 了一個 Campaign,由於低估了客戶的號召力,太多人湧過來伺服器就炸了。這該死的 codebase 本來就寫得不好,前任程序員看我斬不斬死你啊啊!

花了兩個小時緊急修好了……只我一個人壓力好大,第一次掉這麼多頭髮 ( 哭

( 幾天後 )

餘波的修復讓我假日還要加班!快要死了,鳴鳴,我恨啊!

好!繼續之前的話題,在説什麼來著?欸…沒幹勁?哎,這幾天忙死了,那來時間想這些東西!

( 又過了一個禮拜 )

呃,這還真是斷斷續續的日記啊……這已經是今個月頭開始寫的東西了嗎?!

東西差不多都修好了,終於可以喘一口氣。那麼接下來要做些什麼呢?

……

除了打遊戲之外,就沒想到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了。雖然這個 blog 倒是有很多地方想優化,VimArea 也有幾個功能沒完成,可是這些東一西開始有點不想做了?畢竟能用不就好了嘛,説起來我想玩 Breath of the Wind 啊,要買部 Wii U 來玩嗎?可是我怕又會玩不夠一兩個禮拜就厭了,最近關於自己想做的事就怎麼都不上心呢。

難道這是欠缺交流的徵狀嗎?最近都沒人找我説話呢,不對,應該説沒什麼共同話題的朋友才對?我是不太懂啦,類似貓貓狗狗定時需要愛吧,這類能量我一直都很貧乏……好,注意到了就靠毅力撐過去吧!

這應該正是養個什麼寵物的時候吧。除非搬到外面住……不過家人也不會同意,而且家裏也沒空間。問題最後還是回到錢上面嗎?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儲錢了,最近除了每一兩個月會買一些遊戲外,基上都都沒怎麼花錢。

所謂出外靠朋友,沒朋友就去吃屎吧!問題是,房間的月租好貴,單租算都起碼要價 8k ,也就是説我的人工沒這三倍以上的話基本上不用想,看現在我的人工……唉。

再説用租的不保證能租太久,畢竟出租者也只是在「供樓」而已,兩三年就得另覓新居,到時樓價升 -> 屋租升,人工卻不變,真是惡夢時代。

買樓?要幾多個百萬?哈哈哈哈!

這應該是社會在叫我「去吃屎吧!」,嗯嗯我理解了。簡單來説 打工 == 地獄 ,這我還真是親身體驗並理解透徹了。

錢!一是待續的收人,而且每個月都得收支平衡,還有計算風險。唔……成本是最大障礙,果然白手起家很難啊。

無憂無虑的生活真難……好吧今天先想到這裏,我肚有點痛,大概是吃飯時間了。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Sat Feb 11 2017 05:25:16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at Feb 11 2017 05:25:23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