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不滿意
總覺得最近都在替人撿爛攤子。

給出去的工作,不是這個不好就是那個不好,問題多多。結果還是我來重新做過。跟他説不是聽不懂就是誤會了,我好想揍人……

唉,好的程序員為什麼怎麼雇都雇不到呢?這叫什麼,不如説好的才不會想在這種公司工作吧。也就是就我這渾水其實是我自己要躺的 Orz

上面的雖説著是為了減輕我的負擔,將部分功能外判出去。結果連外判編出來的也是一堆垃圾,到處都是漏洞叫人怎麼放心用!這樣我還要做安全審核工作不減反增吧?!

我好怨啊~

所以説奇葩這公司為什麼還可以生存呢?不過算了,又沒被拖工資,我只不過是打工的罷了。

網上的前輩們説「這問題沒辦法解決啦,只能自己慢慢培育囉?」

也是啦,可惜時間不夠,Deadline 還是會來我要死了。

不過他們做不好不要緊,我重做就好,可惜時間不夠啊!

再説今天就是 Deadline 了我怎麼還在這裏優哉悠哉的寫文章啊啊?!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Sun Aug 19 2018 16:12:01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un Aug 19 2018 16:18:01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