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了?
今天被蟬叫醒了,聽到久違的蟬鳴莫名就有種季節轉變了的實感。

唔⋯⋯沒什麼特別可寫事呢,就隨便東一點西一點寫一下近況吧。

月頭收到了通知説 Amazon 終於減價,於是果斷買了新的 Roomba 回來。

是説為什麼這個是 120V 的?明明之前買回來的是 100-240V,還好之前為攪拌機買了個變壓器,不然就用不了了。

今次這個是高階版本,回到底座時會自動清理收集箱,很讚!

現在過了半個月,真的完全不用我打理,還會自動避開電線。唯一缺點是底座運作時的噪音吧,這噪音太厲害了,裏面是裝了個噴射引擎嗎?怪不得要用 120V,底座的摩打肯定是直接用交流電推動的。(因為是 Amazon 所以是美版)

相對的 Braava Jet 就不行了,經常會卡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而且地圖也繪得亂七八糟,經常得重設地圖。啊,還會把抽濕機下面的儲水筒推走呢。好幾次一覺醒來客廳變成了水都,真的夠嗆。

不過也有買錯了傢俬的問題,沒預想到組合櫃的腳太窄,大小剛好會卡住,實在沒辦法。

最近晚上蚊子太多了,睡得不怎麼好。昨天托朋友買了個電蚊香,還不確定有沒有用。驅蚊液好像完全沒有減少的樣子。是不是 USB 供電不夠給力啊?

寫著寫著才發現工作間積了好多塵呢。好,明天大掃除!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Tue May 16 2023 16:02:13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Tue May 16 2023 16:02:16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