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乾燥&鼻敏感
這幾天開始冷了,不過氣温變化還不要緊,問題是乾燥導致的過敏反應超痛苦的。

然後我哥買了個制濕機回來,這東西意外的好有效啊。放在房間噴個半小時鼻就不會再癢了!但也許因為是小型裝置,得放在旁邊一直噴才行。

換言之水氣會在屏幕前漫天飛舞……有點礙眼就是了,但總比不停打噴嚏來得好吧?

***

説起來上次的 幻聽問題 ,結果不是幻聽。後來我哥跟樓上大聲對罵之下的惹得樓下的隣居也走上來了解情況,然後不知怎的也跟他們吵起來了。真的非常刺激。

在快要打起來的時候保安過來解釋道樓上的夫婦好像經常吵架,總之就是真的有弄出聲音來的樣子。

在這之後樓上好像收歛了態度,變成每天約正午 12 點在我這邊的房間敲東西了!?這段時間我還在睡,不過既然是正午我也不能抱怨些什麼……嘛,當成鬧鐘的話也可以吧。

***

最近我在想在這半年來的騷動之下樓價應該會下跌吧?想著樓價下跌的話租金應該也會便宜一點,可是查了一下租金不減反升!這什麼情況?

啊,超想到外面住,好渴望自主獨立的生活呀!動機雖然不純不過〇〇〇〇〇!快點把樓市弄垮吧。至少重設回到 08 年的時候,這樣感覺應該夠得到……應該吧?

最近開始有人失踪了,到街上買吃的也經常看得到警車在巡邏。雖然我沒有參與活動,不過看到警察還是會怕欸。我看我出門也得小心一點才行。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Thu Dec 05 2019 16:21:38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Thu Dec 05 2019 16:22:46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