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 GalGame
本來也想在今次的標題加「!」的,因為買 GalGame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主意,實在值得驚嘆。不過最近寫文章用「!」比率好像太高了,所以我想收歛一下。

呃不對,我本來是在整理自己的舊檔案來著……不過説著整理其實只是因為百無聊賴而隨便翻找東西來打發著時間而已。翻著翻著我發現好像存了一些還沒玩的 GalGame。

GalGame 啊,上一次是什麼時候了?翻找了一下 blog 的記錄 —— 2010 年, 居然是 8 年前呀。

然後這個遊戲的檔名叫 nanairo.rar。哦哦,是七色星露,好懷念啊!

那是我十幾年前 ( 正確來説是約 ~11 年前 ) 玩過的全年齡版,卻因為日文看不懂玩到半途放棄,又在幾年之後回想起來 ( 不知怎的我經常會突然回想起東西 ),結果因為已經過時了而費了我好大工夫才下回來的不明版本。

那麼就來玩吧!現在我的應該沒問題能看得懂的,沒記錯全年齡版好像文字的旁邊還加了片假名,不過我當時連那個都不會就是了。

( 30 分鐘後 )

解壓出來的不是七色星露,是一個叫「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的另一個遊戲。

我的回憶啊啊,給我還回來!虧我費了很大功夫才下回來的東西……鳴鳴,什麼七色投胎啦,是想我投胎嗎?莫名其妙,刪掉!

沒救了,現在已經是十幾年之後了,絶對找不到的。

( 20 分鐘後 )

找不到……找不到就買吧。我已經過了 18 歲了,不過現在才想到我可以做這些「大人」的事情 ( 指的是自己掏錢買 18 禁遊戲 ) 好像太遲了點。不對我下過月就 26 歲了,這莫名的敗北感是怎麼回事……

不過那麼舊的 Game 不知道還有沒得賣,去 公式 Site 看看。

居然有 Download 版!

哦哦,這個網站有好多 GalGame 呀。不過先不管這些,我的回憶要緊,玩完這個有心情再回來看看其它吧。

實在困難重重啊。因為各種技術問題折騰了一番,什麼 Locale Emulator 啦、相容相式啦……哎呀,軟體電池真是神奇的東西呢。

我都給你錢了還不快點讓我玩!

之後又弄了一會終於順利可以開玩了,而且我看得懂,看到這插圖真的好感動啊……


不好,眼淚不要出來,刷掉刷掉。
Tag(s): diary gaming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Tue Jun 19 2018 19:14:41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Tue Jun 19 2018 19:14:55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