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睡眠
枕頭壞掉了……不對,應該説枕頭沒用了?唔唔,總之以前的枕頭用太久了,媽説不能再洗了,所以不能用了。所以丟掉了,然後要再買一個……啊啊,這原本感覺應該可以用一句來概括的話!

碰巧朋友近日搬家説想去 Ikea 看東西,於是我就跟著他一起去了。

Ikea 的各種擺設格局都好吸近啊,哪天我有錢一個人住的話也想跟著佈一個只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呢!

枕頭的話我想要買一個粗糙感覺的,不知是什麼使然,粗糙的枕頭能讓人安心,如果裏面的是沙就最好了。

===

結果大部份枕頭裏的面都是那個可惡的什麼人造纖維,之前去日本城買的什麼纖維枕頭害我打噴嚏打了整整三天,可恨地1我還一次買了三個!結果沒辦法只好全都丟掉 Orz

終是可選的枕頭所剩無幾,就只剩下一個約 $140 的海綿枕 ( 名字不記得了 ) 和一個約 $500 的記憶人海綿 ( KRÅKKLÖVER,請自行 google )。

這枕頭好軟啊!這個 $140 的好像比較硬,這東西感覺睡三個月就會變得扁塌塌呢。可是這個 $500 的枕頭不禁讓人質疑為什麼會只有這個偏貴?

Reddit 教我應該要將錢投資到睡眠上絶對是值得一做的事,很多人還後悔自己為什麼不早點買一個好的枕頭跟床縟。嘛,反正是 $500 ,就算被騙一次也沒差吧。

結果我後悔自己為什麼不早點買…

===

怎麼説呢,這是一個神奇的枕頭,雖然硬的枕頭會頂回來,軟的枕頭則會沈得太下面。但這個叫什麼記憶海錦神奇地將位置拿捏得剛剛好,而且無論是則睡、仰臥,倒臥也是一樣。

拿來背靠更是整個人埳進去了,感覺好幸福。

這是魔法枕頭嗎?!

<插入各種意淫>

嘛,這裏我就不替 KRÅKKLÖVER 賣廣告了,總之投資睡眠看來是對的。下一個目標絶對是床縟!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Mon Jun 27 2016 15:03:52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Mon Jun 27 2016 15:06:47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