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娛樂
最近這個月用 Steam Deck 沉迷地玩遊戲王 Master Duel,幾年前玩 YugoPro 玩不了多久,大概是因為一開始就給了所有卡,很快就厭了。

但今次這個很好玩,重現實體卡抽包這點很好,跟以前中學時一樣,這張卡太貴了,於是想辦法找一張妥協的版本,然後慢慢爬上去。

另一點是會定期舉辦 event 吧,每次都像祭典一樣很不錯呢。

啊不過我會課金啦,又不是學生,用的當然是大人的玩法,有克制地課就是了。

有點像是小賭怡情?是説沒有付出就有齊所有卡這點很快就會變得沒趣了。

不過玩了一個月,排位戰卡在了金級上不去啊。我用的是 マドルチェ 牌組(甜品),一開始是純甜品,但打到 金 III 就上不去了。當時真的很失落呢,因為完全找不到當時那個組合要怎麼推上去。

後來發現好像可以混 白銀城 來強化,結果不錯,可惜上到 金 I 就是極限了。

是説要混甜品好難啊,今個月推出了新包,於是弄了一副 春化精‧甜品‧PUNK⋯⋯結果意外的好強!可惜甜品的採用張數減到只剩 4 張了,這已經不是甜品了吧!?

***

總之最近就是把大量時間擲在上面了。

上個月跟朋友去了一趙台灣,我本人是沒什麼意願去啦。但實在距絶不了熱情邀請,嘛那就隨便吃點東西再浸個温泉好了,完全沒有觀光的想法。

結果東西是吃到了,很好吃。可惜温泉沒有浸到,時間不夠?取而代之就泡了温泉旅館裏面的個人温泉浴。

然後在台灣也帶 Steam Deck 跟朋友打遊戲王啦!當時正在打決鬥杯,我只打到 Lv. 18 就上不去了。不過好好玩!

不對,不再説遊戲王了。是説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住,所以在台灣時家裏沒人打理,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什麼東西突然燒起來了。

回來發現意外地很整潔,跟離開前沒有分別。沒什麼塵,原來我本人才是塵埃的來源嗎!?聽説人都不自覺地不停脱皮,塵埃的成分大部分是我自己的皮?

呃⋯⋯不想了。

***

Roomba 壞掉了,用了兩年多,這個算是合理的壽命吧?畢竟每天都不停地撞著牆壁和家具,撞了兩年才壞掉我覺得是很了不起就是了。

不過要換新的好貴啊,現在等 Amazon 減價。所以暫時只能自己吸塵和 Braava Jet 了。

唔⋯⋯沒什麼可以寫了,今次就這樣吧。畢竟一直在打遊戲王。這個要寫會沒完沒了,我就克制一點好了。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Sat Apr 15 2023 11:22:49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at Apr 15 2023 11:22:52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