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是好東西
日記這種東西 果然還是寫給自己看的,像今天這樣偶爾回顧一下從前的事,回想一下當時的心情,真的好棒!

今天我回顧了 這篇日記 ,是我三年前寫的東西。現在正是那篇日記寫道的「將來」。我依然記得這裏面指的將來其實是指十年後的我,不過三年後也沒差吧以前的我也沒有預想到三年後的我會見吧,反正都是將來嘛,反正他已經不在了。(?)

心情的確記錄下來了,現在我還能回想起文中所説的「酸酸甜甜」的感覺。如果自己早點開始喜歡上寫日記就好了,能讓我更加有效地正視自己,到頭來我還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如果我那天生兒育女的話,我一定會讓他/她寫日記,我不會看他寫了什麼,但我會偷偷替他藏起來。待他長大很拿回去給他看,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很感謝,所以我相信他也會感謝我的!

但在此之前得先教他觀察和自省……嘛算了,反正我現在沒錢沒時間,也沒有興趣組什麼家庭,這些東西現在想也沒什麼幫助……

***

不知怎麼我又在我的音樂收藏中找到了佛經的……歌曲?還滿好聽的。

***

……好睏,今天就這樣吧。

PS: 看來我得替這個 blog 寫個內文搜索功能了。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Tue Dec 20 2016 15:48:09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Tue Dec 20 2016 15:50:53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