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跑步啊
其實幾年來公司的客戶都遍向屬於跑步活動旳籌辧組織,老闆覺得這方面有「錢源」,所以叫我開發一個活動報名的平台什麼的。

幾經艱辛開發終於在不久前告一段落,網站也終於架了上去,試運了一個月左右。

結果老闆又找來其他的「錢源」,我又被拉去開發其他東西了……

唔,這個不是重點,老闆的「野心」也不是一朝一夕的,我幹了這麼久多少也領會到了一點。我想説的是為什麼香港、不對,應該説是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人來報名參加這類活動呢。大型的暫且不説,連小型的也會有很多人來報名,而且報名費還超貴的﹙在我看來﹚。

呃,想跑步的話隨便到樓下公園跑個夠不行?為什麼不惜付錢給人跑?是想著「我有很多錢,來給你錢,見證我跑步的英姿吧!」這樣?

職業跑手的話我還可以理解,畢竟是職業嘛。可是這些人怎麼看都不像是職業吧。

説起來我哥也打算參加欸……跑步不會累嗎?又要出錢又要出力,是説想要健康的話到樓下跑不就好了?我完全搞不懂啦!

而且哦,舉辦方收那麼貴,還説賺不了錢。這邊抽的傭也不多,而且也是虧著本做的。所以説錢是賺到外太空去了不是!?是場地租金嗎?

説到虧本,單就我和同事們的月薪來算這套系統的成本,我看不到有回本的一天啦,老闆真的有好多錢啊。感謝老闆?

***

呼,吐完糟了,感覺好了一點。來説一下近況吧?

最近經常都在想今天的午餐或晚餐該吃什麼。因為附近的餐廳都去厭了,每次餓的時候總是坐個老半天在想,結果拖到快要餓得不行了時候只好快步走向附近的餐廳解決。

哎呀,想了老半天結果還是附近的餐廳……沒想到只是吃個飯居然比工作還要難,我看我是沒救了。

然後最近每晚十點到十一點之間都會有人走出來大叫口號呢。是説在我現在打字的這個時間,就是凌晨兩點半原來也會大叫啊,這好像是首次?但也可能是我之前睡熟了聽不到就是了。

小説的話,我想我有在看?最近看過的有什麼來著……啊,《豬公爵》滿好看的,還有那本《災厄什麼旳強者》也很有意思,就是主角好厲害所以閒得發慌,於是向廢柴找碴訓練他們打倒強敵的套路。然後還有《防點滿》,「將防禦力點滿就贏了!」的感覺,這個等好久才更一次,好想更快一點啊。

遊戲的話最近玩了《鬼ノ哭ク邦》,還有 Caligula Overdose,Caligula 是我在幾年前玩過 但玩到一半棄了 的遊戲,因為大減價讓我回想起來了,所以買回來想著今次一定要把他破關。

破關是破關了,今次我比較著重跟學生對話呢,不過約在 300 人左右我放棄了,結果還是一樣重重覆覆我受不了了啦。然後衝去把最終 Boss 幹掉就算了。

但這回的 OD 是強化版故事感覺跟之前的不一樣,今次還可以走反派路線,感覺比之前的好多了,反派結局還滿有趣的。

反而《鬼ノ哭ク邦》的故事不怎麼樣呢,剛開始還算吸引,但結局太過平凡,跟剛開始那種不惜把雙親幹掉也要一起上路的深度差太遠了。而且「鬼語り」感覺會有主線劇情什麼的結果沒有,不過戰鬥還是好有趣啦,讓我想起一年前﹙好像是﹚玩過的 Crystar,那個很好玩呢。

再稍早一點的話玩了 Vesperia Remaster……最終 Boss 打不贏啦!第三型態等級差 10 級,不但打不進去還會不停放大招﹙-9999 HP 即死,招式名好像叫 Brave Vesperia?﹚,而且也沒有地方讓人刷等級,是要我怎麼樣,算了棄了。

好睏,夜深了,今次就寫到這裏吧。
Tag(s): diary gaming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Sat Aug 31 2019 19:19:35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at Aug 31 2019 19:19:39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