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模式
昨天感冒,得記下來,所以來寫點什麼吧。

這個月並不算很忙,硬要説的話是忙著打機吧。所以每天就是平日上班 ( 間中偷點時間來寫 app ),下班回家打機。假日就是全日打機,晚上寫 app。

我在想 app 寫好了,遊戲打完了之後要做什麼?不知道欸,之前打算寫個程序分析股市自動投資什麼的。因為生活要錢啊,打工賺錢得花時間和心力,如果可以將這方面自動化的話那麼騰出來的時間就可以用來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但如果真的可以實行自動化,這恐怕得花個十年八年學習就是了。唉,生活真不容易啊。

===

説起來今次隔了好一段時間沒寫 blog 了呢,那麼來記錄一下這個月做了些什麼吧。

Surface pro 4

這是上個月下旬買的,事後發現我好像又在亂花錢了。本來打算買來畫畫什麼的,結果就是畫得不順手。再説我已經好久沒畫過畫了,也許我應該是時候放棄了,既然無法做到樣樣精通,在有限的時間內適當地取捨好了。

在那之後就一直櫚在一邊,那天我有閒情逸緻的話…

去爬山

今個月頭去爬山了,由於 上次失敗 的關係,這回我「正常」地吃過早餐,想著今次應該準備充足。

結果 1/3 都沒登上我又倒下了。

也許這跟準備工夫做得好不好沒關係,難道我不得不承認自己變得很貧弱了……嗯?也就是説我早在一年前已經變得好貧弱了嗎?

先不管這些,那次之後在網上查了一下,頭暈作嘔這些情況並不會死。不過今次有點不一樣,不但頭暈,而且視角變窄,一會之後全身出汗,最後竟然全身麻痺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麻痺,真是嶄新的體驗。

麻痺過後突然全身清爽了,爬起山來毫不費力,就這樣 high 了一輸又倒下了 Orz

好吧我得意忘形了,還真是給朋友添了許多麻煩呢。不過還是得償所願拍到了芒草:


PS4

Gust 居然將練金工房發佈到 PS4 上去了!逼於無奈只好跟著去買 PS4。

結果發現 PS4 的 Store 跟 PS3 的簡直是兩個世界,很多合味的遊戲。先拿下了 Pensona 5 / Tales / 鍊金工房這三隻,然後 Pre-order Gravity Rush 2 / The Last Guardian,Watch dog 2 也很吸引,還有 Infamous: The second son 這個也想玩。這麼多遊戲要多久才玩得完啊!
`
Tag(s): sick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Fri Nov 25 2016 02:05:26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at Dec 10 2016 13:23:01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