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壓力得來的胃痛
上個禮拜去拔牙了,因為做了手術,今天是回去拆線來著。這次是因為左邊那個智慧齒 ( 橫向 ) 長了出來超痛的,忍了半年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去看牙醫了。

照了 CT ,發現下腔左右兩邊最裏面的牙齒橫向生長了,然後這裏那裏也有一些多餘的牙沒長出來,原來我的牙是這麼畸形啊 Orz

想到右邊還有一隻牙…不對,應該説還有很多其它牙齒沒長出來,還要拔掉什麼的……哎,不想了,越想越憂鬱。

不過拔掉之後真的舒服多了,因為牙齒橫向長,牙與牙之間多了個空隙,每天早上起來都有食物殘渣卡在裏面,間中還會散發惡臭。( 噁

所以説真的是超 ‧ 噁 ‧ 心 ‧ 的!害我每天刷牙都得刷個十分鐘,有時不管怎麼刷都刷不掉!

這次拔掉了實在是太清爽了,花掉的錢我覺得是值得的。 ( 只不過是回到沒長出來的時候吧

説起來我這身體真是多病痛呀。特別是皮膚病,這算是體質問題嗎?每年秋天手都會很癢然後脱皮,不時也會長出疣來。真羡慕那些健康的人啊,他們應該多感謝一下父母。呃,並不是説像我這樣就不用感謝,我還是感謝父母的,我想説的是生來就健康的人應該要知道自己是多麼的幸運…不對,我這是在辨解個什麼啊!?

唉,不管了。這是所謂命該如此,我怎麼怨都是沒辦法改變的。

===

最近工作稍為放鬆了一點,不過因為還有很多後續的事務要處理,所以不怎麼有辧法空出時間來呢。

現在算是撐過去一半了,網站超多 Bug 的,各種漏洞、資料處理錯誤等問題都算是解決了,半成品能撐到這裏真旳是要謝天謝地。真心希望老闆不要再亂接大型項目了,小的真是承擔不起啊。不是説不能接,至少給個開發的時間,或者等測試好才推出去吧?為什麼只有兩個人做開發?我還要負擔了 80% 源碼,人手不夠啊,難道我又被坑了嗎?

這網站做到一半,連測試的時間都不夠就説要處理 10 萬人流量。我説啊,就算對我怎麼有信心都好,連我這個作者都對這半成品沒有信心,為什麼就要推出去呢?

這就像是 等級 1 的時候説「來,給你 500 瓶復活藥,去做掉最終 Boss 吧!」,還是説普遍的工作都是這麼不講理?唔唔…我只轉了一次職,參考資料不夠啊。

不過過程中的確汲取了很多經驗啦,可是在這各種嚴重的漏洞和 Bug 之下,我的實在是胃會承受不住了。

這兩個月真的是超大壓力的,害我每次電話一響就會觸發恐懼感……

也許撐過這次之後應該辭掉休息一下比較好?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Wed Oct 24 2018 07:47:28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Wed Oct 24 2018 07:56:20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