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朋友嗎?
(不好意思思緒未整理好,文筆有點雜亂,不過這也算是心智歷情的一環。我覺得就這麼毫不保留地記錄比較好。)

這算是人生第一個最大過錯吧,總覺得自己做的儘是些錯事,可是長路漫漫,無論對錯我還是得走下去。

其實我也説過很多次了,這個 blog 本來就我跟一個由小學認識至現在,一個很要好的,唯一一個致興相投的朋友—— 一起做的

説實話我不知道到底是那裹錯了,也許是我管理不善⋯⋯唔,相關故事我也寫了 一篇一篇 ,這是我最後一則相關的文章了。我不想再有任何留戀了。

其實啦,小學認識的並不代表關係好。實際上算了一下,我跟他小四時認識,在中學的時候就已經分道陽鏢了。住後偶爾還是會出來吃個飯啥的,然後大概在中五會考的兩三個月每天一起到自修室學習吧。

所以加起來算是一起相處了三年。而認識了三年其實並不算什麼,我本來就很內向,看我這樣中學到現在一個熟悉的人也沒有⋯⋯不過這也許是我心中的「朋友」底線定得太高了,要説對我來對到底什麼是朋友,我説不出個所以然,因為我還沒有。

於是沒有朋友的我漸漸變成這種什麼東西都想自己一個完成的扭曲性格了。S

你有沒有過覺得「發起對話的人總是自己,得到的回覆卻少之又少。」的經驗?我啊,直至現在都是種感覺呢,所以我早在幾年前決定不再用 facebook1 了。我累了,交流沒有效率,我變得不會再跟別人説自己的事,所以這個 blog 是我唯一信賴的地方,因為這裹大部份人都不知道現實的我,我可以暢所欲言。

回到正題,這位朋友因為我 廢棄了整個項目 ,變得不太理會我了。剛開始的一個月我可以理解,他需要時間整理心情,這一點我也一樣。還得另外想辦法重新做一個⋯⋯

已經一年多了,我默默地將這個 blog 做起來了。

每兩個月就來責怪我廢棄了這個項目,然後對我不理不睬。我已經給了他很多時間了,請不要心血來潮就來刺我幾刀啊,你是我心中僅有幾個,唯數不多的朋友欸。心靈不太結實的我,面對這種慢況可是很受傷的。

關係確確實實地崩壞了。幾天前我給了他最後通諜,再這樣下去,朋友什麼的還是算了。

雖然沒有明確方向,但我必須前進。
  1. 也在前幾天決定刪掉了,反正不用。所以不想讓 facebook 留下我的個人資料,不過大概沒用
Tag(s): perspectives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Sat Apr 23 2016 17:36:15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Mon Jul 25 2016 02:02:13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