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西瓜
天氣好熱,突然好想吃西瓜,這麼説來今年是第一次自己到外面買西瓜呢。以前對西瓜都沒什麼興趣,不知道今年心態為什麼轉變,好想吃西瓜。

不過我不會分辦什麼西瓜才好,所以採取對店員全面信賴,拜託幫我選個甜的!

西瓜好重,還有就是太大了沒辦法塞進雪櫃,怎麼辦。總之拆了其中一層隔板,東西再往裹面擱一擱,勉強塞進去了。現在回想起來先切開一半再放進去不就好了?

店員沒騙我,下次再去買吧。

***

兩個月前肚痛看醫生,那時候開了點糖水給我,好了之後糖水沒用完⋯⋯

於是昨天我拿來沖茶喝了!(作死

就算糖水也是藥,結果昨天吃的飯全部變成營養水排出體外了。最後變成整天沒吃飯,頭還有點暈,癱在床上反省。

對了,這兩個月有點忙。來了兩個新人,工作突然增加了。幾乎每天都被他們的問題攻勢擱倒。這個不會,那個不會,教我用,莫名覺得自己在照顧小孩。

月頭打風,剛好是測試 UPS 的時候了。結果應該算是失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設定了 Green Mode(就是間接供電,平常會直接跳過 UPS,有問題才切換),好像因為偵測到高 Voltage 然後就直接切斷了供電,畫面整個變成了紅色叫了起來。

(上面這句 DC Bus Converter Error 之後切斷了供電)

不太肯定,但停用了 Green Mode 好像就沒事了。畢竟斷電的次數不多,這之後好像只斷了兩次,沒辧決確定跟幾次斷電是不是同樣情況。

總之下次打風前就先關掉 Green Mode 吧。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Wed Sep 06 2023 12:42:39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Wed Sep 06 2023 12:42:43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