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唔…這個月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事呢。最近工作又開始忙起來了,假日的話就是跟朋友一起玩 Minecraft?畢竟好多年沒在一起玩了,多了好多新內容呢。

不過自從朋友找到新工作不怎麼上線之後,自己一個人的 Minecraft 也差不多也又玩厭了…應該説不敢玩得太深入吧,雖然想定一些目標,但因為建築和搜集材料得花好多時間,成本太高了。

然後小説跟遊戲最近都不怎麼想碰,想著「既然無事可做不如將全副心力投放到工作上吧!」於是便開始不停地殺 Bug 了。

可是 Bug 的量不減反增呢,公司將部份工作外判出去的結果,就是要我撿爛攤子啦。

新同事也邊寫邊對著源碼狂噴……唉,世上果然不會有輕鬆的工作呢。

~20 日後~

上面寫了一半忘了本來要寫什麼了,不過工作的確還是很多……感謝老闆?

是説這邊最近不怎麼和平啦。老爸前幾天倒下了,隔天到醫院檢查説是胃潰瘍。老人家就不要酗酒啦,每晚起來偷喝酒,酒不喝了又喝止咳藥,到底是想怎麼樣,嫌命長嗎?

晚上還得提防黑社會出沒……唉,政治什麼的我就不談論了,我怕呀。
Tag(s):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Tue Jul 23 2019 12:05:05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Tue Jul 23 2019 12:05:18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好久沒看Astropenguin的Blog了。
請注意安全呀!
TentekiKo
9:07 AM Jul 2019, 24 Wed
Reply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