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Z
這個遊戲實在太好玩了!

有玩過FEZ沒?如果喜歡解迷遊戲的話想必有聽過吧,我可遲了兩年才知道!

這個遊戲真的讓人大開眼界啊,故事以2D的角度探索3D。加上引人入勝的古跡與迷團,帶出FEZ世界的紮實感,感覺自己真的就在這個世界探險一樣!

FEZ的音樂也是一流,亦有晝夜之分,不過場合音樂亦略有不同。

以下是我花了兩個晚上解出來的字母表。上圖的方塊文字其實是有意思的哦,那是加密了的文字,解出來就是「NICE TO MEET YOU」,其實我就是從這句開始著手的。我只是剛好留意到這個排列剛好吻合而已。

當然只有一句是不夠的,於是我收集了很多樣本:
之後便著手解密了! 其實這算最是簡單加密了,感覺自己好像在玩填字遊戲。但自己著手解出來真的很有成就感啊。

現在正在研究數字符號,目前只知道0~5的數字,6~10還在解!

還有一堆有趣的迷題,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話自己玩玩吧!
其實上個禮拜我在Indie Statik挖遊戲玩啦。還找到了幾款有趣的,不過我得先打完FEZ再說!

FEZ: http://polytroncorporation.com/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Wed Oct 30 2013 15:18:18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at Nov 02 2013 05:48:34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