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 買了一堆…
因為收到電郵説大減價就忍不住了。哈哈,看來我對「減價」這兩個字沒什麼抵抗力呢。

然後上個禮拜玩完了一串系列作,名字沒記錯的話好像叫《時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來著。Ley-Line 是什麼我是不懂啦,但這是跟之前玩的 七色星露 同一個部門的作品 ( UNISONSHIFT 的 blossom 部門……應該叫部門嗎?總之先叫部門吧 ) 。其實我買的時候還猶豫了一陣子,畢竟這跟之前的作品類型不一樣,看起來像偵探類的遊戲…嗯,有點不對口味。但想著既然是同一個部門,應該不會差太遠吧 —— 想來想去最後還是決定買了。


意外的很好玩。

音樂的話作曲雖然是同一個人,不過沒有之前那種夢幻的感覺就是了。是因為類型不同嗎?感覺樂器的種類比較少,整體氣氛也比較沈寂。

故事的話有好有不好,也有地方感覺像灌水。不過刺激的地方很刺激,硬要説的話如果將灌水換成多幾種不同的「ミスト」就最好了……啊,沒玩過的可以將這個「ミスト」想像成各種 SCP 就可以了,但 SCP 的函蓋範圍比較廣。如果不知道 SCP 是什麼的話就自己查一下吧,SCP 是指 Secure - Contain - Protect 這跟「ミスト」的概念大底相同吧。

要説除了女主之外喜歡那一個角色的話,我想應該是主角的妹妹?雖然各種不擅長但還是很努力的樣子我很喜歡呢。其次是靜香吧,為了姐姐而尋找各種力量,主角氣場滿滿的。

系列作雖然很好玩,但感覺這不是我想要的啊。雖然很好玩……但總感覺缺了點什麼。

意猶未盡決定再看看有什麼好玩的,畢竟大減價嘛。

説起來這網站都給我推薦些什麼啊,這些女主看起來不是全都很痛苦嗎?四處裂開的傷口看著都覺得心痛,我才沒有這種殘虐的啫好啦!

結果買了五個:《AQUA》、《ISLAND》、《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夏の色のノスタルジア》和《イブニクル》。

AQUA 我是覺得世界觀有點吸引,想起好多年前好像 有玩過 《eden*》 來著。這個好懷念啊,記得是漢化版呢,那時候還玩了 ef 系列,之後還有 Key 社的、Innocent Grey 的等等。這麼説起來以前玩的都是漢化版呢,不會日文真是綁手綁腳啊。而且基本上都是簡體字,新作至少也得等個一年才漢化完畢。所以説漢化組真的好偉大啊,請容我在這裏感謝一下:感謝各位漢化組!

至於其他都是玩了試玩版才買的。其中《夏の色》的製作者跟那個 Gift 什麼 eternal rainbow 原來是同一個啊,這個中學時好像有看過動畫。嗯,今天感覺找回了好多回憶呢。

《イブニクル》是 RPG 來著,好像很好玩所以買了。

原來這網站還可以買漫畫和音樂,漫畫的話……好恐怖!怎麼還是給我推薦些獵奇的東西!?

***

説起來 PS4 和 Steam 上買的遊戲好像還有很多沒開始玩,結果現在我又亂買了一堆……

大減價好可怕!
Tag(s): diary gaming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Sun May 12 2019 17:48:49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un May 12 2019 17:48:56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