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G Island
先讓你聽一下這遊戲的音樂吧:

很讚吧,我倒是花了幾天 tab 出首幾段的結他 chord 來著。

===

説起來這是我中二時的事了,那時在朋友家過夜打遊戲王來著。第二天醒來發現他有一部 PS2 ,然後就隨便找了一隻遊戲玩起來了。

雖然遊戲是日文,並不太了解要幹什麼,但我是完全被這音樂與氣氛攝進去了,我就這麼在那裏四處跟各種小狗對話,時而嗅嗅地下取得花朵,無憂無慮的跑個老半天。

那時候遊戲中玩到這一幕,被場景深深吸引了。可惜當天好像有什麼事要做來著,就只玩到那裏,朋友催我要走了,真的依依不捨啊!

於是就在一年前我又想起這個遊戲,下定決心用 PS2 模擬器圓了這個夢。

因為這真的是很~久以前的遊戲了,要找一個連於名字都不知道的遊戲,實在是找了好久……不過幸好在 RPG 中主角是一隻狗的遊戲並不多,最後我還是找出來了。

如題英文是叫《 The DOG Island 》,當我再次玩到那一幕的時候真的好懷念啊,因為太懷念淚水都跑出來了。

温馨的小遊戲

其實故事還頗有趣的,不過簡而言之就是「妹妹生病了,主角為了找到珍貴藥材而四處罵盪的故事」。嘛,就是 RPG 啦,四處奔跑跟各種小狗相遇替他們解決難題,順便四處檢一些閃曜的東西取得獎品啥的,基本的 RPG 元素都有。

不過這遊戲的吸引之處還是那種温馨、夢一般的感覺吧。

想要更多

遊戲是 Yuke's 於 2007 年發佈,如你所見這公司是主打的遊戲都是關於摔角的。如果你到這公司的 wiki 頁面可以看見在一堆 WWE 中夾著這個不太顯眼的《 The DOG island 》。

所以呢,可以看到 《 The DOG island 2 》 的機會很渺茫,也許在平行世界的話這公司會改變方向,主力推出小狗狗世界的遊戲吧。


PS:
這遊戲的作曲好像是「森竹忠太郎」,不知道他有沒有發佈專輯?不對,應該是「「momo」,可是叫 momo 的人太多了吧 Orz啊,找到了,是「道下 桃( Michishita Momo ) 」,欸…我真厲害啊,為什麼可以找得到…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Thu Mar 17 2016 15:41:41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Thu Mar 17 2016 16:11:58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