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人了!
這幾天好熱啊,然後我居然在這麼熱的天氣下感冒了。

唉……

這是要人怎麼樣!又焗又熱又頭暈又沒法呼吸電腦也在旁邊噴熱氣啊啊啊!

現在不才五月嗎?那七八月的時候這裏不就要變成沙漠了?這種温度我沒辦法運作!今天也跟 Visual Studio 對望了老半天,眼神煥散地……對望了老半天。

還有老爸你不要在這種時候點蚊香啦!蚊是很討厭沒錯,但熱氣都蒸上來了,會死人啦!前幾天還害我一氧化碳中毒,字母表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那次真是可怕的體驗啊。

***

記得那天我正在修改直書字型來著,想著要弄個字母 template 。

「好了,ABCDEFGHIJKLMNOPQWXYZ,這樣就齊了吧?」……「嗯?不對,這中間好像少了幾個。」,再來一次「ABCDEFGHIJKLMNOPQ.....WXYZ?」,「ABCDEFGHIJKLMNOPQ?」……鳴嗯,想不起來?!為什麼想不起來,這是字母表吧?難道我失憶了?!可是「PQ…PQ!這之後是什麼?!」

……WXYZ?

不對!啊啊,真的想不起來,怎麼辦。

雖然上網查一下立刻就可以知道了,但想不起來這件事本身衝擊實在太大。我想起以前網上看過一個 Post ,這好像是一氧化碳中毒的症狀。

是蚊香!

於是我立刻跑出房間呼吸空氣了。還好這是短期,會自動修復的。字母表在明天好好的想起來了。

***

明明知道卻想不起來,感覺真的很嚇人欸。不過也讓我第一次體驗到小説裏面不時會提到的「記憶被挖走了」的感覺。這形容真的很貼切呢,沒想到我會親身體驗就是了。

雖然人正常都會忘這忘那,我當然不會記得上個禮拜五晚餐吃了什麼。但字母表這種我幾乎每天對著屏幕打個幾百遍的東西居然會想不起來,我都覺得莫名其妙了。

不過真的好熱啊,感冒又不能開冷氣,為什麼我會感冒呢?

呀哈哈。
Tag(s): sick diary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Sun May 20 2018 13:03:35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un May 20 2018 16:08:20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