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你好,我是斟酌鵬兄,可以叫我 鵬兄,或者 penguin 。

好久沒有更新過這一頁了,在檢討這個 blog 的時候發現這一頁中二病十足非常之痛;加上每次更新都得改源碼很麻煩,所以就改成直接沿用 blog 文的規格了。

本來這一頁放了一點我寫過的 apps,但因為都過期太舊所以就收起來了。

關於 Blog 的規格


編程語言 NodeJs
後台架構 自製
前台架構 自製
伺服器架構 Kuburnetes, 自家 Server
Database MongoDB, Redis

關於我


要介紹自己其實也沒什麼好説的啊。今年(2021) 29 歲了,就是大叔一個、從事 IT、在香港單獨生活,懷疑著人生。

平時就喜歡打機、音樂和看小説吧,間中會外出攝影。最近都在玩 GalGame,小説的話因為 950XL 壞掉了所以沒得看,於是餘下時間就用來研究 trading 了。

按這裏看我最近在玩了些什麼。

按這裏看我拍了些什麼。

嘛想知道更多的話就到 blog 裏面爬文吧,我約一個月會更新一次。在主頁中按 Archive 可以找到以前的文章,最早好像可以回溯到 10 年前吧?這麼説來 10 年前寫的文章都很痛所以還是不要看比較好。不過我寫的文章基本上都很痛就是了 —— 不要 10 年,其實就連幾個月前的文章我都覺得不堪入目吧?

當然寫 blog 的目的是為了記錄下自己曾經活過的軌跡,所以無論怎麼痛都好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
Profile picture
斟酌 鵬兄
Wed Oct 06 2021 18:58:20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Last modified: Sat Aug 06 2022 17:29:56 GMT+0000 (Coordinated Universal Time)
Comments
No comments here.
Do you even comment?
website: 
Not a valid website
Invalid email format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Name: 
Please enter a name
Submit
抱歉,Google Recaptcha 服務被牆掉了,所以不能回覆了